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遊戲開箱介紹] 海賊無雙

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遊戲開箱介紹] 海賊無雙




三月一號正式上市的海賊無雙,其實在兩天前日本跟香港就偷跑了。

但收到後我還是不免俗地開個箱吧。




大小跟上次收到的 無雙Orochi 2 差不多。

但整體質感卻是截然不同的~~

蛇魔2 是硬盒,這次的 海無 卻跟 真三六 一樣採薄薄的套子包住。

 ↑    左上角是原聲帶,左下是遊戲片的部分

 繼續往下看,第二層拉開是.....一整盒的胸章


 我猜應該是運送途中掉出來...所以重新擺好給大家看個仔細。

 ↑    有人說他的胸章出現重複的角色,還好我人品不錯 ^^

 接下來是第三層,遊戲的人設跟場設資料集。

如果你問我特典送你資料集或是明信片...etc 你喜歡哪一種,我會說不一定~~~

這兩年內無雙遊戲幾乎一季一片,特典內容雷同性也很高。

但是我覺得做最好的還是 真三六  那相框真的~~~感覺超棒的。

其次是本次海賊無雙的胸章、無雙蛇魔 2 日曆組,最後是猛將傳有點無趣的人物卡

好啦,廢話一堆~ 這禮拜我還要回報進度的說。

過幾天再補上 劍魂V 跟 神鬼寓言3 典藏版的比較吧。 XD

最後補上一張~ 網路上看到的惡魔果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