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歌詞] 懷舊 守護月天 OP/ED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歌詞] 懷舊 守護月天 OP/ED


OP - さぁ

ED - I JUST FEEL SO LOVE AGAIN ~そばにいるだけで~

守護月天是述說一名心地純潔的學生收到父親從中國挖掘出的骨董後的純愛故事。

窺見支天輪中世界的男主角,得到了守護月天服侍的機會,但純情而懵懂兩人卻不懂該怎麼述說彼此的感情。

直到某天老神君發覺不對勁,為了避免月天了解相思相愛的痛苦與不捨,決定要將月天封入支天輪的那天....

這部是我 12 歲時在台首播的動畫......對於小學升上中學階段的我來說印象深刻到骨子裡了。


さぁ
作詞:椎名慶治
作曲:椎名慶治,永谷喬夫
編曲:surface
主唱:surface



「何でも自分で出来る」って 強がるだけ強がってもね
君が居なきゃなんもできないし
こんなちっぼけな部屋が今じゃ ちょっとだけ広く見えるよ
冷藏庫開けりゃ なんもありゃしないや

さぁ 吸いこんでくれ 僕の寂しさ 孤独を全部君が
さぁ 噬み碎いてくれ くだらん事惱みすぎる 僕の惡いクセを
さぁ 笑ってくれ 無邪気な顏で また僕を茶化すように
さぁ 受け取ってくれ この辛さを さぁ分けあいましょう?さぁ!!

体がギシギシ痛いよ 最近お疲れモードね
君が居なくなっただけなのに
溜め息ばかりが增えるよ ちょっと強い薬をちょうだい
濕っぼい布団じゃ 眠れやしないや

さぁ 吸いこんでくれ 僕の心も 体もそう何もかも
さぁ 噬み碎いてくれ くだらん意地張らぬように もう一度君が
さぁ 笑ってくれ ダメな奴と 「離れて気付くなんて遲い」と
さぁ 受け取ってくれ やっばり君の「さよなら」出來ない

何もかもがうまくいかない なんだか空回りばかりで
君じゃなきゃ大事な物も 全然見つかりゃしないや

さぁ 吸いこんでくれ 僕の心も 体もそう何もかも
さぁ 噬み碎いてくれ くだらん意地張らぬように もう一度君が
さぁ 笑ってくれ ダメな奴と 「離れて気付くなんて遲い」と
さぁ 受け取ってくれ やっばり君が誰より好きだから「さよなら」出來ない

說道「自己任何事都做得到」 就是如何堅強也好
沒有你便什麼也做不成
這間狹窄的房間 現在 看起來大了一點
打開冰箱 裡面什麽東西也沒有

好吧 把我所有的寂寞和孤獨全吸去吧
好吧 把我爲無謂的事而懊惱的壞習慣擊碎吧
好吧 嘲笑我吧 以天真的面孔 再次嘲笑我一般
好吧 接受我吧 分擔這份痛苦好嗎?好吧!!

身體僵硬地痛 最近進入了疲勞的模式
你明明已經不在了
增加的只有嘆息 給我更強力的藥吧
沾濕的枕頭 總會睡得著

好吧 把我的身體我的心 什麽都好  全都吸去吧
好吧 替我擊碎吧 讓我不要再次無聊地自大
好吧 嘲笑我吧 跟差勁的傢夥說「意識到離別已經太遲了」
好吧 接受我吧 果然無法對你說「再見」

什麽都好也全做不成了 不知怎地總是徒然
除了你以外再找不到什麽重要的東西了

好吧 把我所有的寂寞和孤獨全吸去吧
好吧 把我爲無謂的事而懊惱的壞習慣擊碎吧
好吧 嘲笑我吧 跟差勁的傢夥說「意識到離別已經太遲了」
好吧 接受我吧 果然是愛你多於任何人 所以無法說「再見」

------------------------------------------------------------------------

I JUST FEEL SO LOVE AGAIN
作詞:秋本瑞月
作曲:大野愛果 編曲:古井弘人
主唱:sweet velvet

きらめく時間(とき) 少し選い朝を刻んでゆく
こもれ陽に 抱かれて眠るあなた見つめてた
近くても 遠く感じて見えなくて
すれ違いの もどかしさに 強がりもするけど
I just feel so love againそばにいるだけで
不器用な優しさ見えてくる
確かなこと なんてなくていい
忘れかけてたほほえみも取り戾せるよ
變わらない想いだけ この胸に

そのとき見た 空の色も思い出せないけど
素肌に 感じたときめき 今も覺えてる
ときに愛は 流されてほどけてゆく
見えない糸 つないでゆく 眩しいその笑顏

*I jsut feel so love againそばにいるだけで
越えて行けるよどんな季節(とき)も
ありのままに 愛してゆきたい
たとえばそれですべてをなくしたとしても
ほかに何もいらない あなただけ*

*REPEAT

閃耀的時光刻劃在遲來的早晨
注視著被陽光擁抱而眠的你
感覺忽近忽遠而看不見
雖然強裝著因錯過的焦急不安
I just feel so love again只要在身邊
就看得見笨拙的溫柔
即使是不確定的事也無妨
請重拾忘掉的笑容
只有不曾改變的思念在我心中

雖然想不起那個時候看見的天空顏色
但對你的肌膚感到的心花怒放 至今還記得
有時候愛會被放逐解放
牽著看不見的絲線的燦爛笑容

I just feel so love again 只要在身邊
不論什麼時刻都能渡過
想隨心所欲去愛 即使因而失去一切
其他什麼都不需要 只有你

I just feel so love again 只要在身邊
不論什麼時刻都能渡過
想隨心所欲去愛 即使因而失去一切
其他什麼都不需要 只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