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心得][普雷] 怒戰天神(泰坦之怒)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心得][普雷] 怒戰天神(泰坦之怒)



前陣子剛玩完阿修羅之怒.....現在看到這種神話故事心情真有點微妙。


前一集 超世紀封神榜 我沒看,所以也不可能拿來比較。


這回的"泰坦之怒"還真看不出哪裡怒了......


阿修羅之怒好歹可以看到阿修羅一直「喔喔喔喔喔!!!我有女兒我超強」這樣。


(下面內容有雷,請注意!)


如果你要問我推不推薦?


我會跟你說 ──「請做好功課再來看這部片!」


不然你大概一點都不會爽到,還會覺得很想睡覺 zZZZZZ


柏修斯,宙斯跟人類女子生下的半神。


戰神阿瑞斯,宙斯跟赫拉女神生下的神子,標準的爹不疼娘不愛的類型,忌妒柏修斯。


克羅諾斯,泰坦族領袖同是宙斯、波賽頓、哈帝斯...等諸神的生父,卻被眾神封印在地下。

老實講,本片主題的泰坦真的一點都不泰坦了...而且我記得被壓在火山好像是堤豐吧!


克羅諾斯登場方式居然是個熔岩巨人,這些都讓我忍不住一直想到堤豐。


(我想像中的克羅諾斯應該要帶著一群泰坦巨人登場。)





 柏修斯不願配合宙斯,結果又在那邊發惡夢。


殺了隻怪獸後才醒悟過來,但這時已經慢了不只一拍了。




阿基爾這三流騙子兼航海家,原本讓人對他抱著很高的期望卻沒什麼作為。


想想真有點浪費這角色的人設了。


反觀連失去神力的火神都比他有用處,造武器、開迷宮...etc


阿基爾這角色英勇比不上柏修斯、瘋癲比不上火神、腦袋瓜比不上女王。


真夠悲劇的~~~


(話說這角色不曉得哪抄來的,波賽頓的子孫中真有這人物?!)




另一邊,戰神阿瑞斯這神子從頭反到尾。


可憐這爹不疼娘不愛的孩子......到最後卻給傲嬌的半神兄弟掛了。


黑帝斯則是一反大家的刻板印象,原本應該陰沉的角色在後面居然洗白白!




演到最後,宙斯好不容易兄弟和解卻油盡燈枯化為砂土的當下挺讓人感傷。


希臘神話的終結真的就是神明的失勢傳說與各種英雄的傳承與延續。




看完電影讓我有點想重翻弒神者這套小說,


回頭去看看草薙護堂如何擊敗柏修斯這位英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