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輕食] 艾瑪鬆餅 Lady Emma

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輕食] 艾瑪鬆餅 Lady Emma



今天帶著友人到我家附近新開的鬆餅舖,一方面友人沒吃晚餐,我也需要一杯咖啡提神...

所以我們很自然地進到這間即將打烊的小店。

Lady Emma 艾瑪鬆餅 : 臉書粉絲團




菜單如上

店內的菜單另有一本,因為好幾頁所以我改拍簡易版的。

點了兩個套餐後我們就開始在店內亂拍,我偷瞄了一下店員,他們似乎也不太在意我們 XD



艾瑪的開放時間最晚是到晚上十點鐘,點餐則是晚上九點半之前。

等待上菜的同時我細細觀察這家店內的裝潢後真的忍不住給他讚賞一下!

後面的櫃子中放滿了好多兔子真是讓人大開眼界~~超可愛的啦!


坐下來閒聊的同時,我們的餐點也陸陸續續上來~~~

A套餐



F套餐



其實這時大家應該有發現了,這間餐廳的菜色其實應該比較適合早餐或是下午茶的時段。

可惜這家店的菜單並沒有晚餐的設定在裏頭,算是讓我這作東的人有點尷尬的地方。


每份套餐都可以選擇一份飲料,上圖這是我選的紅茶。

雖然沒有好喝到哪去,但是還算 OK 啦!

( 對茶的選擇我已經被我的國學老師養大胃口了 )


兩份套餐嘗起來都不錯,A 套餐的鬆餅的佐料蠻多的,可以依喜好選擇使用。

F 套餐薯條、蛋捲也很香、很可口。

吃完這些東西雖然不會感到油膩,但是都蠻乾的,吃完之後不搭個飲料真的說不過去。

(吃完才發現他飲料的重要性  XD)

對了!F 套餐還有一份沙拉,因為我不吃沙拉所以略過啦。

(其實是我看到了沙拉的內容物沒有我想像的新鮮.....所以我實在很不想做任何評論)
 
本店地址靠近 Sogo 復興館,離「忠孝復興站」距離也不遠,算是與女性朋友約會吃飯不錯的選擇地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