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Unboxing] DVD 那些年(ry;古靈精怪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Unboxing] DVD 那些年(ry;古靈精怪

這個月忙著弄論文....加上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讓我暈頭轉向了。






三月初看到九把刀在噗浪說博客來開放預購的當下我就跟風點了預購。


東西到店後想不到體積還不小......除了DVD外還送了陳妍希版本的海報。




打開鐵盒可以看到以下東西。


老實說還蠻有意思的,其中看到每位演員留下的心得跟感觸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其次這個月還一口氣看完了古靈精怪的TV版跟兩隻劇場版。


這部我出生前的動畫真是讓我回味無窮啊!


看完之後我馬上從露天拍賣找了全套漫畫跟 CD ;普威爾找到 DVD 。


可惜這 DVD 是很陽春的包裝....所以我連紀錄都懶得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