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PVC開箱] GoodSmile(GSC) No.322 水樹奈奈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PVC開箱] GoodSmile(GSC) No.322 水樹奈奈

 ▲ 一次三隻的集合圖

懂得利用JS之後,敗家手段只會越來越精深.。No.322 跟其他幾隻聲優的黏土人一樣,先行於演唱會販售再以通販方式預購。去年問了問周遭朋友後我就趁勢訂了三隻。這還是我第一次用GSC的通販頁,感覺既簡易又快速的.....10月預購半年後 1/23 發貨隔兩天就收到東西了。西川貴教、田村由香里跟水樹奈奈,以及剛放出消息的 May'n 以上四人皆已放出成品圖了,這算是某種新趨勢嗎? ( 我還蠻期待堀江由衣的黏土人說......)


下面來看看我的照片吧。


 ▲ 全套件一覽

 
 ▲ 餐廳裝


 ▲ 頭上的裝飾看起來好甜


 
 ▲ 後勾腿

 ▲ 出包姿勢

 
 ▲ Okay 手勢

 ▲ Love Love手機

 
 ▲ Live T恤扮相

 ▲ 背後印有 Live Circus 

 ▲ 手持螢光棒

順便拿來跟本次演唱會的螢光棒合照一張......


 
▲ 手持麥克風


奈奈的黏土人真的是收藏意義大於把玩,對我來說除了是紀念奈奈來台灣開唱之外,也是首次參加她演唱會的一個回憶跟見證。期待能快點放出2014年來台開唱的日程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