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遊戲開箱介紹] 刺客教條 4 黑旗 (附帶周邊)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遊戲開箱介紹] 刺客教條 4 黑旗 (附帶周邊)



故事來到大航海時期,各國開始遠航與殖民的時代,在此同一時間海盜盛行。

不想當個農夫被壓榨一輩子,作為無賴的愛德華決定去拚一把走私......

而他的故事也就從走私失利遇上刺客與聖殿騎士團開始:




看在預告還是跟以往一樣屌的,在遊戲還沒發行前我就先敗了 T 恤跟連帽外套回來。

 
▲ Ubi Work Shop

 ▲ Black Flag T恤正反面


 
 ▲ Black Flag 連帽外套正反面

不過上次三代實在被雷到了......所以這次四代我就沒有買典藏版。

 ( Ubi 還蠻 nice 的,首發有送年曆、雨傘。)

▲ Black Flag 特典折傘

 關於遊戲的部分啊......

目前主線我玩了一半了,如果你問我樂趣在哪?我會說當海盜打海戰占大多數,三、四代幾乎失去了過去 Ezio Auditore da Firenze (埃齊奧·奧迪托雷) 在古蹟中打轉探險、爬塔的樂趣。不只本處地變得單調,愛德華這個假刺客的個性也不像前人,他嗜錢如命的個性讓他在兩個組織間打轉。睚眥必報的他,只要對方擋在財路上,就絕對不會讓敵人好過。

 Nothing is true, everything is permitted.

在他的看來或許能解釋成:錢是萬能的,能發財就是正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