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食記] 新竹 田川日式料理

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食記] 新竹 田川日式料理


新竹田川是間小有名氣的日式料理店,每天晚上總是大排長龍,所在地的鐵道路更是常常有車輛在這邊尋覓停車格,導致交通有點壅塞。店內的前台面積不大,乍看感覺有點小.....但其實後面還有很大的包廂﹝或者說宴會廳?﹞




菜色蠻豐富的,除了壽司、手卷、鍋物.....日式料理店裡該有的生魚片跟炸物這裡也不缺,而且連飯麵也有提供。

 ▲綜合壽司

 ▲鮭魚炒飯

 ▲揚汁豆腐

 ▲炸蝦蓋飯

 ▲鮮魚味噌湯

吧檯可以直接看到師傅製作生魚片跟壽司過程,跟師父對上眼害我有點小害羞.....哈哈。

綜合壽司口感一般般,所以沒什麼好說的;鮭魚炒飯把料切的超細,吃起來粒粒分明真的還蠻不賴的炸蝦蓋飯的飯量從照片看不出來,但其實量蠻多的.....吃完壽司再吃蓋飯讓我感覺好撐。最後是(原)蓋飯的味噌湯加錢後升級的鮮魚味噌湯,我必須說這湯讓我有點點不滿意,或許是我們八點多過去用餐吧,湯居然是溫的...等我吃蓋飯後湯都涼掉了(汗

新竹這種家庭式的日式料理店還不少,相似度也很高,如果讓我從楓之屋富山跟田川選一間,我會推薦去富山.......相同的菜色我覺得富山給的價格跟口味跟我比較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