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遊戲開箱介紹] PS3 妖精戰士F ; 閃之軌跡 ; 交響曲傳奇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遊戲開箱介紹] PS3 妖精戰士F ; 閃之軌跡 ; 交響曲傳奇

好吧!又是三款山積中的遊戲......心得待補。

先來看看我的開箱照片吧!


 ▲ 閃之軌跡


 ▲ 妖精戰士 F 

 ▲交響曲傳奇 同音包



14年的一月,TGS 上宣布閃之軌跡要中文化,並且將有二代的消息,以及確立二代的標題就直接用 "閃之軌跡II" 這對於軌跡粉絲來說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吧。因為我前面幾作都是在 PC 上面接觸見識的,對於畫面只能說不抱太多期望....但是故事的腳本倒是蠻嚮往的,尤其魔導器的設定也很對重度中二病的味。看來我這幾個月要趕緊抱緊這款遊戲了,不然緊接二代出來我一定又是持續山積....


 ▲ 店家特典掛軸

 ▲ 設定稿

 ▲ 遊戲盒包裝

 ▲ Drama CD

碼字碼到一半,突然想到空軌在 PSV 平台上的狀況在發售當下就一片慘劇,PS3的狀況也只是稍微好一點而已,不曉得近期更新下來遊戲狀況改善多少?




如果有看過《約會大作戰》這部作品應該會對本作(妖精戰士F)的封面有股熟悉感,畢竟是同個畫師擔當。至於人設的部分是由天野植孝操刀,玩過《Final Fantasy》的人應該對這名字同樣熟悉。

因為我對這作品本來就不甚熟悉,所以並沒有特別做什麼功課,純粹是收集跟為了畫師而購入本作。官方也很直白說本作是款『加拉巴哥式RPG』,也就是很封閉的自high作品──為了特定族群為導向的作品,比如中二病啦、救世主啦、后宮啦

看看這簡介,在女神與邪神間發生戰鬥....這世界觀很老梗對吧。(被打



 
 ▲ 兩位女主角 (特典外包裝)

 ▲ 限定版有提供設定集、小說以及 Drama CD 乙張

 ▲ 小說沒有其他插圖,所以將就掃過。

 ▲ Drama CD

▲ 遊戲盒內容



 ▲ 預約特典

最後是預約特典的畫集 ......

交響曲傳奇我會對這作品有印象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的動畫好幾集....收了沒看。傳奇系列除了最新的 TOX2(無盡傳奇2) 還有剛剛發表的 TOZ(熱意傳奇) 之外陸續推出了重製版,比如TOIR(純真傳奇R) 、TOHR(心靈傳奇R) 算這次的合輯也端出了不少冷飯。本次的同音包比較像是沒誠意的合輯,TOHR感覺有趣多了......但是對於沒接觸過就本作的人來說買一套也算聊表心意或說是個契機吧。

 
  同音包封底

  同音包同音包內容物

 同音包黏土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