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不專業遊記] FancyFrontier FF23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不專業遊記] FancyFrontier FF23

自高中被同學推進這世界,FF4,5,6,7,8,9 唸到我高中畢業上了大學後好一段時間我都一直有參加 FF 的習慣,直到念了研究所沒什麼動力去排隊後,後來每次都是在場外拍拍照片,看看 Coser 就閃人,今年難得朋友的邀請讓我又燃起去現場排隊買本本(同人誌)的衝動。

這次並沒有特別做什麼功課,只是爬了噗浪看看以前就關注的社團有沒有吸引自己的新刊或是特別的主題......。結果 2/14 情人節居然出現了兩份清單,一個是艦娘另一個是 LoveLive! ......想不到這次艦娘的火紅程度居然壓過 LOL 這還蠻讓我意外的,雖然我並不參與這 WebGame 但是我 C85 沒少翻這系列的本子。



下面先看看這次首日的戰利品吧:


   
▲ 左邊是海報;右邊是新刊


 
 
▲這次影法師沒買到Set, 只補了兩本SAO既刊跟艦娘新刊



 
 ▲境界線的地平線*2



 ▲ LoveLive!

 


 
 ▲ 整個Set,我只少買了紙袋



    
▲ 小卡 & 透明塑膠海報

 
 ▲ 新刊跟總集篇


 
 ▲原色屋的既刊及新刊



其實我本來預期會多買幾本LL,但是到了現場卻意外止跌,反倒是把戰備資金砸在其他原創攤位的人設跟機設本......至於每次都壓扁扁的紙袋,這次是一個都沒有。因為往年的經驗這些紙袋只會活在我家牆角的夾縫處,所以這回果斷不掏錢買紙袋了。

本次 FF23 唯二的遺憾,第一是錯失了向支倉老師購買原創遊戲以及索取簽名的機會;第二是沒機會親手從岩男潤子小姐手中購入CD......

實屬可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