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不專業開箱文] Timberland Earthkeepers SENSORFLEX

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不專業開箱文] Timberland Earthkeepers SENSORFLEX

 ▲ SENSORFLEX 概念圖(取自官網)

禮拜一大概是自己失心瘋了吧。報完國考後在新竹東門圓環瞎晃時,想說我穿了兩年的鞋都磨平可以看到鞋墊了,乾脆來去買雙新的...然後很自然地就走進了護城河旁邊的 Timberland 買下 2014 地球守護者系列的新鞋。

台灣官方網站由此走:點我







▲ 鞋盒一如既往有著大大的 LOGO 在上頭

▲ 土黃色

這次的鞋款顏色還是選了經典的土黃,買來搭黑色休閒褲或是牛仔褲感覺都蠻不錯的,在店內試鞋子的時候,連店員都覺得我當天穿的黑色休閒褲跟鞋子超搭,嘿嘿!! (害我有點小自滿)



我這幾年前後只買了三雙 Timberland ,一雙國中時搭制服穿,穿到高中時那雙鞋因為搬家不曉得塞去哪裡了。後來念大學買了雙反摺的黃靴,穿到現在仍在服役中。至於第三雙就是眼下這雙啦。這雙的機能性完全跟前兩者不同,輕盈和舒適感完全大勝。論材質,這雙鞋用料是皮革、帆布、塑膠,沒什麼稀奇的,但是整體都偏軟跟透氣,比他們家的雷根鞋還軟﹝這可以當對照組嗎?XD﹞這點我蠻愛的,有型又不失機能型,令人大讚。












不過如果拿前後兩雙鞋比較,我必須說 Timberland 一直都沒有在足弓方面下工夫的感覺,足弓這點真的是亞瑟士比較用心,亞瑟士以運動的時間長度去分鞋款外還有強調高支撐性以及高緩衝性等設計美 學......﹝鍵盤敲到這段,突然覺得我不該拿運動鞋跟休閒鞋做比較......﹞








這雙鞋的配色跟型我覺得蠻適合上班穿的,抑或是學生上課啦、出門逛街...等等。雖然我沒穿這雙鞋像宣傳影片跑步或是衝刺過,但走在大街上雙腳沒什麼束縛感,對比當初我第一次穿黃靴又在外跑了一整天讓我腳跟超疼的經驗,這次我可以肯定地說穿這雙鞋我就算是久站也不是問題。

下面補一下官方的設計概念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