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食記] 新竹 璽子牛肉麵﹝外帶﹞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食記] 新竹 璽子牛肉麵﹝外帶﹞



激戰 2﹝Guild War2﹞  最近 WvW 進入季賽,因為 Dragonbrand 陷入一面倒的緣故讓我假日都泡在裏頭,攻城跟搶地盤變成一種常態,這個周末更是戰到我沒空吃飯......實在是整天下來餓到不行,殺了一堆犛牛後讓我突然起了念頭要吃牛肉麵。


圖片來源:點我
地址:新竹市東區博愛街31號
六點半來到璽子,此時店門口早就大排長龍了......座位更是一個不剩,大家都拿著號碼牌等待叫號。實在是飢腸轆轆了,我也不客氣進店裡就要求外帶了......但實際上發現翻桌速度蠻快的,待我拿到麵的時候跟我同時間進場的客人也坐下來大快朵頤了。


璽子除了湯底超讚的清燉牛肉麵之外,還有不少客人指名要吃現點現做的斤餅。這份量真的蠻多又便宜的,用料實在讓我想到新竹市經國路的三廠涼麵,該店的牛肉捲餅也是很敢給料又能填飽肚子的好東西。




看到這突然發現忘了 PO 個菜單了......現切的牛筋、牛肚、牛腱都是按兩計價﹝30 元/兩﹞,跟我在巨城旁邊的翟九山東麵食館份量以及價錢也差不多,翟九那邊計價是一份 50 元。


下面看看食物的照片吧,有機會在店裡吃再待我補上碗公的照片吧。 XD





清燉的牛肉湯真的蠻對我胃口的,肉塊的部分大小不一,肉的量也不多,大的有四指拳起來的大小,小的大概就是指節大,以我這碗麵為例才三塊肉。麵條是手工麵,可惜外帶回家都收乾變成一塊了.....斤餅的部分如圖大概五公分厚度,吃起來很爽快!看截面就知道牛肉乾的量讓人雙眼發光,食指大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