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食記] 南寮 揭家牛肉麵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食記] 南寮 揭家牛肉麵


揭家牛肉麵,地址在﹝南寮﹞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三段373號

實際上路後我也沒查地址只憑印象就衝了,沿路慢慢往南寮走、一路盯著公車站牌...直到看到かんばん馬上停在路旁迴轉。明明才中午 11 點半,但是店內已經坐滿食麵的客人了,可見人氣確實蠻不錯的。





走進店內左手邊可以挑滷味,我挑小菜老闆還考慮到我一個人而已特別替我挑過分量。雖然滷味的部分種類不是很多,但是我確實感覺到老闆的用心。至於價格方面個人感覺是還算中規中矩,這年頭什麼東西都漲價,小菜的價格也是不如以往親民。

﹝謎:你看過親民的小菜?



 揭家的菜單真的很簡單,讓我想起小學下課常去的麵店當初也是菜單簡單到不行......但是客人仍舊絡繹不絕。菜單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腸麵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腸麵這玩意兒。可惜今天我的目的是來品嚐牛肉麵,腸麵就留給下次吧。



揭家的麵條是一般的細麵,嘗起來粉粉的,感覺也就一般般。牛肉的分量給的很足的,仔細一數有六、七塊。至於牛肉湯的部分喝起來不會死鹹死鹹,小朋友要吃也沒問題......﹝望向併桌的三歲小妹妹﹞。如果1~10分要給分數的話,整體大概有七‧五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