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心得] MOSH Shampoo 摩西洗髮精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心得] MOSH Shampoo 摩西洗髮精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熬過 Seminar 帶來的鬱悶午後時光,

喝過榛果杏仁即溶包後我就搭上捷運趕往TEMPO找信桑了!

TEMPO Hairstyle Salon




許久不見的信桑依舊帥氣,彥君依舊有形!

因為還在念書所以我這次只是稍微將頭髮修剪──

畢業前如果要找研發替代役也方便我立馬提槍上陣!

翻著雜誌喝著飲料,原本想看看要剪什麼樣子的......

結果言不由衷,我都在看 FHM 男人幫的11月號 XD




===============以上是騙字數===============

因為研究生打電動免不了熬夜的關係,晚睡跟飲食不正常...etc

代謝不好使得我的頭髮出油地很厲害!

老實講這禮拜真的忙翻了!根本沒時間顧及保養。

正好 TEMPO 這次進了新的洗髮精,我也立刻來嘗試了一下......


摩西美髮網 
 

品名:摩西頭皮大掃除洗髮精 250ml


這洗髮精不像市售的大部分洗髮精提煉自石油,其中更有蘆薈以及薄荷在裏頭。

使用時真的感覺頭皮涼涼的,很舒服~~

實際倒在手上感覺有點水水的,使用方式只需使用約10元硬幣大小,在手中搓揉起泡後,

接著在你的後腦勺以正常方式使用即可!



( 彥君建議我不要直接在前頭使用,因為濃度可能會太高。 )

使用後一天確實可以感覺到頭髮出油量有減少,效果不賴。

與我有同樣困擾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這罐洗髮精 !



但我仍建議如果要根絕出油問題,還是從生活作息調整做起才是正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