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心得] 110722~0726 京阪神自由行(Day1-1/3)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心得] 110722~0726 京阪神自由行(Day1-1/3)

今年暑假的時候,因為幾個同學終於服完了兵役,所以就拉上幾個學弟出去走走也當作是我自己的畢業旅行。

 出發前一個多月,我們先是到忠孝復興捷運站前的雄獅劃位,並且刷機票跟酒店的錢。

然後直到出發的前兩天我才開始整理行囊,這邊我就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我居然帶齊了五個晚上的換洗衣物!

因為我壓根沒想過我可能會去日本買衣服!? Orz




前一晚,我跟幾個學弟陸陸續續先到老家在桃園的學弟家過夜,為的是趕搭明天早上的飛機。

 7/22 當天早上五點多,大家的手機輪番大響!

盥洗之後大約六點半左右,跳上學弟家的座車趕往桃園機場。

↓  清晨的桃園機場已經人滿到不行了



↓  集合完有一部分的人是從新竹出發的,只能到機場2F吃早餐。











在機場的時候我又出槌了......



↓  1.   我機票上的名稱跟護照上不一樣......

我當初在雄獅填的羅馬拼音是錯的,害我在機場大當場掏了三百塊錢更正姓名。





2. 兵役課的許可期限過了......

因為我還未服役,所以需要提早一個月到戶政事務所的兵役課申請。

但是當初我申請的時候是一個月又兩天。

結果就是我未在許可期限內出國,害我在寄行李時被櫃台擋了下來。

然後我又跑了一段路去機場大廳旁的兵役課申請加蓋印鑑,整整多拖了半個小時



  當天要搭乘飛往日本機場的飛機









在飛機上馬上就有幾個人開始連線玩魔物獵人......=A=

( 我出國只帶了相機、手機還有筆電,後來我在飛機上都在睡覺!)



↓  下了飛機後,坐上機場捷運順便再來一張照片....





↓  通往入境大廳前的手扶梯...前面寫個:"歡迎光臨關西"





↓  經過漫長的入境手續後,領完行李馬上就先去換我們前三天重要的 JR PASS.









  準備搭車前往下榻的飯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