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食記][普雷] 1885 Burger Store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食記][普雷] 1885 Burger Store



餐廳名稱 : 1885美式漢堡
餐廳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餐廳電話 : 02-2367-8258





禮拜五突然接到學長的邀請,這才想起是 LAB 畢業的學長要準備Online了!

作為餞行的聚會,順便也把這段時間畢業的學長們都邀了出來。

本日的聚會地點是位於師大商圈旁的美式漢堡餐廳:1885 Burger Store 





想不到出門沒多久便開始下起毛毛細雨。

當我頂著綿綿細雨到達餐廳卻發現我居然是第一個!

跟服務生打過招呼後,藉這段等待的時間我就給他相機一直拍、拍、拍......

( 後來知道有群人居然在 LAB 偷閒偷到超過預約時間才出發....讓我超無言的 )



↓  餐廳外頭真的很像在美國連續劇或是電影看到的家庭餐廳。















↓  進到餐廳裏頭卻又是另一種感覺了整體而言其實有點狹小,但走道又不至於不良於行。

( 仿紅磚的裝潢很有住家的味道,服務的吧檯則是有著酒吧的味道!)





↓   因為客人蠻多的害我坐在15人的長桌裡邊時有點害羞。







展示在門邊的打字機!







等了一會終於先看到了第二個成員──

  "Wayne學長"






然後咧....就是多了一個人繼續等大家過來 XD



↓  突然發現他的黑板上寫著特餐。





人陸陸續續到齊 5:50左右的時候,我們就直接點餐了。看向菜單發現主食全是漢堡 =口=

↓  吃漢堡附贈薯條,加點飲料只要多 40 元,某些種類可以無限續杯( 熱飲續熱飲,冷飲續冷飲 )。





↓  大尾學長的漢堡





阿輔學長的漢堡





  我的漢堡





↓  我和阿輔學長合點的歡樂拼盤





今天在餐廳一算發現真的是四代同堂了,哈哈~~希望LAB未來也能繼續這樣和樂融融。

話說這份量吃完真的有夠渴的!

沒有什麼湯湯水水,如果飲料是單點那可是得從 60 元起跳 ...... 消費水平算是頗高的。



今天其實主要也是給安安學長個祝福,希望他接下來當兵順順利利。

看到學長們步入社會的都健健康康的,還在念書的也還沒崩潰──

大家凡事順心就覺得這種平凡也不錯嘛。

幸福大概也就是從這種小地方累積出來的吧?

希望明年這時候我也能把 LAB 的學長學弟們約出來吃飯。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