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Unboxing] 壹電視 網樂通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Unboxing] 壹電視 網樂通



壹電視的新聞台、綜合台接連開台表達他們無視了NCC的態度,
使得台灣落後了日本11年後在2010年的年底有了新的突破。

1/9

一大早,不對~~是我八點起床玩了半天的Xbox後終於下樓吃早午餐之際

我赫然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管理員收發室的白板上。

我先是嚇了一大跳,然後馬上簽了名拿了包裹起來一看──不正是我月底申請的網樂通嗎!!

從我申請到拿到這玩意兒足足等了十二天!




這東西哪在手裡真的很輕,約莫六、七百克的重量。





打開箱子一看,內容物也不多。

(AV端子、變壓器、網路線、遙控器、機上盒、說明書)



簡簡單的幾樣東西就可以給妳高畫質的享受跟隨選隨看的電視頻道,太讚啦!!

我真的受夠了PPS的爛畫質了~~



下面馬上請來助手介紹一下內容物!



Controler !!



這隻像極了 wii 的搖桿造型的遙控器。

具備了像是PowerDVD的控制盤。

電視節目的搜尋鈕,數字鈕進行頻道切換。

以及它們自家的兩台節目:新聞台(紅鈕)、綜合台(藍鈕)。

跟主目錄的Home鍵!







下面講解一下盒子的外部配置

他上面的光條會以紅色跟藍色表示機器的狀態。

旁邊還有紅外線的接受器,對應我們的遙控器。



在盒子的後面呢。

則是網路線RJ45的插槽、AV端子的接孔、HDMI插槽、USB插槽還有變壓器的接孔。



拿起Xbox的HMDI、盒中的變壓器、網路線等等...線材都給他都進去後,再進行簡單的網路設定

下面裝機完成後再來張照片





重點是:

因為我是自行安裝的使用者,所以必須打電話去客服請求開通機器。



接著來看看他的介面吧!

上、下可以選擇主選單。

左、右可以選擇該選單內的各項功能。



↓↓ 壹網樂影院 確認!















下面我來給個結論:

這個遙控器實在像極了 wii 的搖桿!兒系統的操作介面更是像極了xbox的畫面。

懷疑嗎?

下面這張是 wii 的搖桿



下面這張則是xbox的操作畫面。





我只能說這玩意兒真的不塊是大陸生產再運回台灣組裝的玩具。

你說他是「MIT」似乎好像不大正確 XDDD

撇開像不向的問題。

重點是他提供的播放解析度支援如下:



光這點就壓死台灣大半的第四台那悽慘的畫質了!

就感想來說,期待這市場能夠用三倍的速度趕快成長起來!

畢竟台灣在媒體這塊既不封閉也不會輸給國外,有良好的視聽環境對多數人來說是福不是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