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2010 12月上半總結

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2010 12月上半總結

十二月算是整個學期結束前最混亂的日子吧。

事情多到我不翻翻行日曆我根本不曉得哪些什麼該做、優先做......

12/04 TOG-F (美德傳奇F) 發售。


12/08 Seminar


12/15 達克暗黑 蛋糕&巧克力 到貨。





12/04


盼望已久的TOG-F移植到PS3上的日子。


老實講「時空幻境」(台譯)系列我了解的作品極少。


‧動畫:TOA(深淵傳奇)


‧劇場版:TOV(宵星傳奇)


‧遊戲:TOV、TOR(重生傳奇)


最新的作品就是本次移植到PS3並且追加內容發售的TOG-F。



比起當初在WII上面的美德傳奇,這次追加了類似後日談的「F」。


並且活用PS3的網路商城,提供多樣COS用的腳色服裝DLC(雖然要價不便宜),讓人著實為之心動。


 



特典有三項:映像DVD、複製簽名畫、DLC序號



打開可以看到日本PSN帳號用的DLC序號、遊戲光碟還有說明書。


拿開光碟會發現它的封底其實是可以反過套在在盒子外的。


也就是雙封底的意思。


 


12/08


Seminar 這就跳過吧。


我私心認為:「根本是上台拿Barcode辨識的IEEE conference 糊弄了大家......」


 


12/11


資訊展!


放假的日子裡......我很喜歡單獨行動。(這點不只在生活中、打電動也常被人幹訐)


先撇開單兵行動的問題!


雖然在PTT跟小惡魔上吸收了很多經驗,但是最近荷包縮水很嚴重,我錢包早就扁扁了。


問了價錢後,我還特地打電話問詠舜價格的問題......


(人在場子裡真的腦袋會跟著發熱失去理智 )


( ̄口 ̄|||)a 還好後來我從三館走到一館就恢復正常了!


=================








以上是政府宣傳&講解雲端的一部分,其實還有很多政府單位的攤子。


但是我的文章放這些似乎也沒什麼用處 XD


 



RAZER 的Show girls ......


 




 


Play Station 現場試玩GT5 (每人僅限試乘一輪......因為後面還有20~30人在排隊)


 



旁邊還有試玩MH3、戰神





展示櫃......


可惜沒有看到PSPhone (一整個低調)。


 


12/15


達克闇黑的(三分熟)巧克力蛋糕 & 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老實講吃起來很像COSTCO可以買到的松露巧克力。


至於三分熟的巧克力因為我先丟進冷凍庫的關係,拿出來後又因為我手邊沒有烤箱......一整個無言到不行。




從盒子裡端出來後,下頭還藏了些吃蛋糕的塑膠餐具跟紙盤。




中間是滿滿的巧克力,真的會讓你每一口都塞滿滿的巧克力在嘴裡......


(換句話說,熱量高的嚇人 =口=)




因為生巧克力太好吃的,害我吃到忘記照相。


金價就派謝(真的很抱歉)!>///<


 


                  ____
            /      \  
           / ─||||||||─ \  < 我團購的蛋糕到了...
          / (●)||||(●) \   
          |   (__人__)      |        
           \                /ヽ
          (ヽ、     / ̄)   |
           | ``ー――‐''| ヽ、. |
           ゝ ノ     ヽ  ノ  |
      ̄ ̄ ̄ ̄ ̄ ̄ ̄ ̄ ̄ ̄ ̄ ̄ ̄ ̄ ̄ ̄
    ------------------------------------------
                   ____ 科科...
                /       \
               / ─    ─ \  < 吃多了會胖,我又不想分給別人!
              /  (●)  (●) \    
             | :::::(__人__):::::: |
              \.    `ー'´    /ヽ
              (ヽ、      / ̄)   |
               | ``ー――‐''|  ヽ、 |
               ゝ ノ     ヽ ノ  |
      ̄ ̄ ̄ ̄ ̄ ̄ ̄ ̄ ̄ ̄ ̄ ̄ ̄ ̄ ̄ ̄
    ------------------------------------------
                 ____
            /       \  
           / ─||||||||─ \  <算了,全部都進我肚子,然後不說就好了。
          / (●)||||(●) \   
          |    (__人__)    |        
          \                /  ヽ
          (ヽ、     / ̄)   |
           | ``ー――‐''| ヽ、. |
           ゝ ノ     ヽ  ノ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