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遊戲開箱介紹] (二手買下的) 限量珍藏版 神鬼寓言3 (XBOX 360)

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遊戲開箱介紹] (二手買下的) 限量珍藏版 神鬼寓言3 (XBOX 360)



神鬼寓言 3


フェイブル 3


Fable 3



  • 主機平台:XBOX360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 發售日期:2010-10-27

  • 遊戲售價:NT 1590

  • 遊戲人數:2人

  • 作品分級:限制級






昨天搞定PR(圖形識別)的報告後,今天是非常輕鬆的日子,也是令我期待很久的日子!!

上個禮拜看見有PTT板友在賣限定版的神鬼寓言3......正好薪水進來我就給他花下去了。



幸好面交的地點是在北科附近,最近越來越懶得往附近跑了!

遠一點又沒關係,但是或許就是太熟悉了害我根本不想出門。

(這什麼心態阿??)

面交的時候,那位板友還好心交代我要好好珍藏這遊戲。 ^^"







因為這好歹也是二手的收購文章,就介紹一下這遊戲吧。



主角是前英雄的二兒子。

可惜在哥哥掌權之後新國王一意孤行,使得王國內的人民哭天喊地,而主角此時就肩負了推翻自己哥哥的使命。

在一場會議讓兄弟倆決裂之後,主角就跟著父親過去的愛將一塊逃出王城。

並且開始了自己的統治之路──

期間除了要找尋盟友外還要解決世界各地的妖魔鬼怪並跟無數的盜匪搏鬥。





以下是照片。



看起來很古典的一本書籍。





打開之後是DLC序號的卡片跟遊戲片



你不會以為限定特點就這樣吧?? 當然不啦!

這盒子可是另有玄機阿!!



這盒子底下可是另有玄機的!裏頭有一副撲克牌跟一枚硬幣。

這硬幣可沉了!大概有三顆3號電池的重量。



一面是天使



一面是魔鬼



撲克牌!(我沒拆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