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99學年度尾牙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99學年度尾牙

今年的寒假,我跟往年一樣來到進修部打工。


在處理完如海一般地簡章的SOP後一年一度的尾牙又到來啦。


綠衣大叔載來的報名簡章:





 


歡喜迎兔年!圖書館是今年的活動負責單位,旁邊有一隻兔子超可愛的!


當我們到餐廳的時候(聽說)牠還在大門口發紅包? XD


 


↓ 李校長在台上致詞


 




 


↓ 各單位的表演夾在抽獎中間


 





 


↓ 校長與各級主任在台上唱春夏秋冬......


 



 


↓ 最大獎不是學校提供的獎金......是廠商給的42吋液晶電視!!


 



 


今年我也沾了單位裡黃老師的光。


讓我帶走一個福袋,不過我覺得這應該稱為雜碎袋啦 ^^"


 


↓ 這拿起來還蠻有份量的說


 



 


↓ 把它拆開來後,團體照先來一張。


 



 


↓ 最重的一個!


 



 


↓ 接下來就都是小東西了‧‧‧‧‧‧


 






......


 


最奇怪的東西是這個!


 


↓ IEEE 鋼筆!



 


嗯!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福袋(雜碎袋)......


全部都是校長去各級學校時拿到的贈品,看看清單就知道了。


國畫、冠軍米禮盒、杯盤...etc


 


 


差點忘了這個!


還有參加獎......限量100萬個的創校百年紀念杯!





 


 


下面我講一下菜色的感想吧。


 


尾牙舉辦的地點是在青年育樂中心的5F。


 


我幾乎沒看到綠色蔬菜,吃到後面都是肉、肉、肉......


謎:肉??????



噴~~我不是說輕小說的肉......(翻桌)


 


我是說整場尾牙除了第一道菜外全部都是肉阿!


吃到後面我一整個覺得超可怕的。


什麼叫做大魚大肉......我終於理解了。   = ="


 


最後我只記得我們這一桌的紅酒幾乎都是我乾掉了......


這紅酒還沒什麼味道 ~~ 失敗!


 


好啦! 這好歹也算是一年的收尾。讓我們歡喜迎新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