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心得] 電影 G.I.JOE(雞哀叫)~眼鏡蛇起來啦

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心得] 電影 G.I.JOE(雞哀叫)~眼鏡蛇起來啦

這部片HP上映前廣告就打很大~而我又特別喜歡特效片

結果就是七、八月間我幾乎每個禮拜都去林森北路的欣欣看早場

除了HP、TF2、G.I.JOE
還有兩次分別是是在銘傳BOTY那段時間
一次拉著老弟去世貿看資訊展後到一旁威秀躲雨看鬼片
(就是一直看老太婆被虐殺的那部)
另一次是看欣欣早場的冰原歷險記3

暑假我明明很忙,但是假日卻是時間多到不行。

不出門真的會悶死的那種!!

---------

我這人其實膽子很小,像虐殺老太婆那部,其實我在電影院接連被嚇到好幾次。

不過有個例外,看到「孤兒怨」的宣傳,第一時間我居然在電影院裡笑了 OTL

那位小女孩..........實在太蕩了阿!!

(有關「蕩」一詞請參照 化物語 )

---------

回到正題的雞唉叫~

這是很早期的漫畫?
繼改編成ANIME後,隔了快20年,躍上大螢幕!



聽說將拍成三部的樣子。

幸好沒沿用當年的破譯名,不然我搞不好會在電影院看到翻桌 =A=

整部片真的是看兩邊人馬:Ya!我查到你的老巢,去搶你還要順便給你一鍋端了。

雖然CM的D6看起來很帥氣,但是實際在電影中露面卻非常的少!!!!

智戰方面,我也沒見到太出色的對白與隔空交手。

女角不多,但是都超優的!!!

劇情代出兩股故事,一是男主角,一是蛇眼

不說男主角的,因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太普通了!(攤手

李秉憲把殺手的冷演的很活,但是卻失去原作的味道,有很特別的韻味在裡頭。

劇情很好猜!武裝還蠻炫的!對於熱愛科幻片、特效片的人可以去電影院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