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不知不覺

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不知不覺

寒假的時候
可以凌晨衝上陽明山馬槽洗溫泉...
可以一大早下陽明山走陽金公路去基隆
可以跟基隆的釣客翻(嗶-----)看女王頭
可以衝九份,看看小學爬過的雞籠山,去老街吃芋圓



中間去了設計展,看到諸多學校的創意,有人拍影片紀錄台灣故事,有人做遊戲一償夙願。

中間去過PF,促成北聯的成立,儘管它與我們的意見相左
,最終分道揚鑣,但是中間聚餐、開會卻是難以淡去的記憶。

不知不覺,三下結束了。

專題只忙了半個學期,感覺沒完成什麼讓人引以自豪的成果。

可是多少仍從其中吸收到很多經驗。

GIS真的是塊大餅,只等著我們爭食,或許難啃,難以下嚥,但我自信應該可以在今年底得到不錯的收穫。

這幾天被學長、老師說動

有準備唸自家研究所的打算,但一切才剛剛開始。

--------------------
今天摸出來的東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7/25-26的FF讓人印象深刻的疲倦,兩天都是AM4:45出門,AM5:00到台大體育館

第一天幸好有建霖、富民(水牛)的夜衝團,讓我跟團(頂替建霖的位子),看他為了面試不得不放棄這次的機會

著實有點可惜,畢竟都夜排到天亮了。(這天依舊是滿載而歸!足足燒掉3張藍票)

第二天作為擺攤的工作人員,開始頭一遭的叫賣!

「歡迎參考看看!牡丹和夏亞小雞喲~~~」

這天幾乎是從頭喊到尾,FF結束時我喉嚨幾乎失聲了。

重頭戲除了擺攤,還有站在椅子上看Talk show的優勢~XD

大、小清水都很有意思~

雖然大清水現場唱歌忘了詞,但是不減她的魅力。

該死的是我投了將近兩百張抽獎券,居然沒給我抽到小清水的簽名版~

早知道大家都瞄準小清水,我真應該抽一半丟在清水愛的箱子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