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久違的新內容~啊哈

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久違的新內容~啊哈



七月阿,正是蟬鳴的時候...

用汗流浹背的熱血,交織出青春活力的紀錄

光是想像就給他燃燒起來了

七月份——

有著我期待已久的作品

有著我望眼欲穿的精彩好戲

(還有穿著火辣的****在等著我們)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說完被痛歐 XD

昨天從花蓮玩回新竹,手指算算四天三夜

因為都是很久沒見的長輩

四天的下場,除了 被灌酒 還是 被灌酒 Orz

我說阿伯
我知道你從小就是一打一打喝...但你也要體諒我阿
喝到最後整個大"囧"


呼~不知不覺快過掉十天惹= ="
人家都是要八月底在那邊唉唉叫說暑假很短
我現在就覺得暑假該多兩個月Orz

我好像太貪婪了天XD...以上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