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竹北的同學會 in 野宴 + 超豪華別墅

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竹北的同學會 in 野宴 + 超豪華別墅

今天是個超Surprising的日子

雖然我是策劃的人,但我還是「無庸置疑」的遲到XD

剛到野宴

門外三個、門裡四個

HaHa~Sorry Man .


每個人過了一年都有些許的改變

~~男的帥、女的嬌(為什麼感到一陣心虛,哈哈


俞NG,讓我小小的氣到

跟你說了半天,打給你~你說你在台北,囧!


看到三台檔車,讓我這個~步輪 & 開ㄅㄨㄅㄨ~代步的 有羨慕到喔!

這幾天在挑機車了,還是先讓老弟探探風

他的管道「多」~總是讓我很Amazing~


這餐每個人330$~你說我有吃夠本嗎?

我覺得我光是看到同學們就值回票價了!

(有感動到嗎?各位看倌!)


飯後坐曾哥的車到了一個很華麗、超傻眼的別墅

God ~我們可以來這拍「偶像劇」了

在這分成 玩Wii & K歌 ~QD有囧到喔!連續給他摔兩次XD



這半天玩下來,真的很開心

跟阿肥講的一樣,要學會「有錢人怎麼花錢!」

當然前提是大學,要學到東西!以後能闖出一片天~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