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以父之名?

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以父之名?

28號~老爸從大陸回來了

不過我家的情況沒有好轉@@"

老媽依舊恨我老爸、二弟依舊恨我老家= ="

二弟跟老爸避不見面......這該說什麼呢?

以前家裡沒錢還好~經濟狀況改善後一切都變了


以父之名對我老弟下命令根本沒用

以兄之名倒是還有點效果XD


當今的家裡,誰對誰還有那麼一點點"愛"

或許因為傳統觀念比較重吧

但是,我已經確確實實感受不到

我想像中"父母"間該有的默契與和諧


這種問題~我的父母會不會帶進墳墓

我該不該擔心?

我狀似想得太多,但卻又契合現實的情況

針想說句"媽啦!"


記得以前牆上貼著「 X 口訣」

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

為了小事發脾氣,.....傷神又費力

......

但這部戲的Ending卻不在我的掌握之內

人生不是遊戲!

沒有Save Load可以扭轉乾坤

老爸週五要走了,我什麼都沒說、也沒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