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端午節前= =

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端午節前= =


連假四天半......過了三天

整個就是暈哪!回新竹特意不帶書所以徹底放鬆了兩天~
今天又回到台北了= ="

開場白:新竹特產是什麼?!貢丸。

But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手工水餃,畢竟在宿舍可是沒水餃的阿




這個月的幾件大事!

值得一提的大概是我到
華納威秀(威秀影城)應徵吧

結果 憑本大爺的
嘴巴......(喂喂!別想歪阿~)

~當然是一帆風順啦

重點是後來我還是放棄了這個工作機會

我是希望打工的~
但卻不可能在未來天天跟老耿一樣在兩地
飛來飛去

所以~我只好心裡略帶歉意的向威秀的小白人say:掰掰





上個禮拜歷經好多考試...雖然對期末考來說只是個小ㄎㄚ

但是一樣累的慘不忍睹...
尤其當期末階段還有一卡車的東西落到你身上



英文...我愈來愈失落的就是我的英文程度

我的程度個人感覺是有減無增、只有退步沒有進展

我很認真上課,但是這種程度真的是大學英文嗎?

微積分!超級危機...的東西即使拿維基出來都沒輒的東西

大學真的會讓人墮落...最嚴重的是在考試的時候

雖然還沒有比我在玩選擇權時虧錢要難過啦



=吐=槽=區=

前幾天一群丁丁立萎...又開始禁東禁西的

1.禁止販售制服Girl的○片...
重點是!台灣本來就沒有代理商,市面看到的東西幾乎都是從謎之地帶找來的

2.Blog的歌曲分享...沒放載點就OK
不懂電腦要說嘛..諸位丁丁阿,以Yahoo電影預告片為例
就算他沒載點,我們也還是搞的下來阿= ="
你要怎麼禁!禁你○的大頭啦......無言

=以=上=

最後感謝看完這篇文章的各位= ="

請陪我一塊懺悔
我發現女孩子居然沒有下面的Blog的男人吸引我的眼睛
我性向應該是正常的吧~哈......慘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