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L‧A‧G

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L‧A‧G

不知不覺我與社會脫節,聲淚俱下切斷情愫糾結。

丑角面具戴上虛情假意,後知後覺一切與我無緣。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看了不少人的網誌(此指各位好朋友、好弟兄)

有人失落了一年、有人沈浸在興趣、也有人依舊活在龐大自我壓力底下

大學生 / 重考生 在這其中差距多少

感覺某幾位大三學長姐,不知道為什麼那一身帶出來的氣息

是的!就是這麼不一樣

但也是有土味很重的學長姐...但無所謂...這不是重點

不是或許!我覺得我真的LAG了!

不論是生活還是興趣...更重要的是心態

我對著鏡子瞧了半天,我找不到特別的地方

或許我比班上一些人更懂電腦

或許我對文學很感興趣

或許我有在投資基金、玩期貨

但...為什麼我身邊大部分的人會連書都不想碰

哪怕是從歷史延伸的東西...或許這就是某些人的悲哀吧


我起初認為relaxing就好~但是實際情況下

我仍然活在龐大社會規則下

我想喲~

在現在的台灣,大學畢業似乎不再重要,要去比較出生高低

請去找間研究所摸個碩士出來在說

氣質!態度!以及人脈還有肚子裡的墨水

這四個漸漸讓我想去改善.....是的從"根本"改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