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想到什麼,敲什麼

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想到什麼,敲什麼



今天原本要跟一些好朋友去基隆的......

But因為點緣故,我昨天婉拒哩= ="

剛婉拒沒過多久就連打了三個噴嚏

或許是有人在"想"我吧...囧

心裡真的很Sorry,但是有些事比享樂還重要

希望你(妳)們能諒解

...
祝你們這兩天玩的愉快^^"



說到朋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不是因為班級、學習上結識的那種

而是因緣際會、那種共犯難的患難之交

讓我最感動的故事應該
水滸傳吧...

......有點接不下去...Orz


= ="

先不聊這個...漫漫暑假已經快過掉1/4惹

自己也荒蕪了1/4的大學學業

Q:上個學年的東西有多少進了腦袋

A:嘿嘿~起碼剩下30%左右吧

暑假結束前我還有不少工作呢!!

祈禱下學期我不會被搞垮...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