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過年整理(2)

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過年整理(2)

前面聊過我的新音效卡,下面來看看從去年底到現在所購入的 CD 吧。


1. 濱崎步 五部曲之二 again


▲封面請隨意

基本上這張迷你輯收錄的歌不算少,會延續收這張專輯純粹是為了連動特典。

▲六首歌

2. 翼神世音 OST



 TV(*3)&劇場版多元變奏曲的原聲帶

這部在我心底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過年前正好碰上有人要脫手,我馬上就把他給收下了。老實說能一次收齊四張專輯我還蠻意外的,這部作品當初會令很多人聯想到新世紀福音戰士(エヴァンゲリオン)的原因無非是“少年成為了神話”還有同樣具備耐聽且使人印象深刻的配樂。

3. 星界的紋章 OST

 
 


▲星界的紋章 OST

說到星界就不得不說他是個讓老粉絲又愛又恨的作品,那個年代或許是受到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關係,在諸多作品中都描述嚮往著宇宙,朝天邁進的故事。銀河英雄傳說、鋼彈、銀河鐵道之旅、太空魔神、超時空要塞、宇宙戰艦大和......等等動漫畫;Ultraman、假面騎士、StarWar.....等等特攝電影跟連續劇。星界系列算是相當晚期的東西,但是因為原作遲遲沒有下文,讓粉絲們對作者是悲憤到不行啊。事實是經過快十年了,作者前陣子才放出續作的消息,長時間的等待實在太讓人忿忿不平了。

4.  恆久聖盟





 
 水樹奈奈-恆久聖盟

老實說水樹的台壓CD並不多見,不過這幾年漸漸多了起來到是真的,上一張專輯我也有購入。這次專輯挑在2012年底內容除了CD外還有在平安神宮的奉納公演DVD,算是相當物超所值的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