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半年來的隨手照片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半年來的隨手照片

從激戰發售後,玩了將近一個月,我順利登入了成功嶺......

三個月的時光,若問我記得什麼的話,我會說是頹廢、頹廢、頹廢....直到十月初登出成功嶺後接著是Windows 8上市,期間正好我買了學校授權的版本在這時可以拿來升級。真的可算是撿到便宜了....不過我還是希望有機會去弄套日文版。 到新竹上班後因為換地方住,電腦雖跟著換新但周邊就沒得挑了,先將就著用。

三個月省吃儉用後,領到國家的薪水跟公司的薪資後就是一連串的敗家。 幸好年底前的遊戲不算多,刺客教條3、TOX2、命運石之門....有這三款就能打發到過年了吧。




▲假面騎士W icash

 ▲補完的一部分書單

▲狼與辛香料畫冊

 ▲出包王女Darkness 畫冊 Venus

11月底的時候上映了 攻殼機動隊 S.A.C. SSS 3D。雖然很冷門,不過比起少年 3.1415926..... 我還是比較感興趣電子腦跟政治的主題。下圖是首映場發送的筆記本。

 ▲電影院特典
 ▲新CD乙張 ~

▲ 憤怒鳥汽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