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新鞋到-2!亞瑟士 Cumulus 14

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新鞋到-2!亞瑟士 Cumulus 14

趁著周年慶,我又來買新鞋了。

上一雙鞋子我舒適的讓我印象深刻,這回我再次來到亞瑟士想選一雙鞋子換著穿。




這次買的是鐵灰配色,保持一貫的低調感。不過穿上後感覺與13代有些差別。這一代的高支撐性讓我乍跑之下,有種足弓被頂起來的感覺。相較13代主打柔軟透氣有股截然不同的感覺。



因為腳比較大,所以我穿到11號~~ XD


最後來張照片驗明正身他確實是14代喔!

-----------------------------------------------------
相關連結:

新鞋到!亞瑟士 Cumulus 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