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食記] Allen & Dickson 松江店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食記] Allen & Dickson 松江店

▲南面大門口
這幾天春假讓我放假放得有點煩躁。

大前天吃旺味,前天吃土三寒六......今天來到 Allen & Dickson.

這間店是我在回新竹的客運上偶然瞥見的,松江店真的隱藏得非常好。
松江店一前一後有兩種樣子,一邊是面對威仕頓牛排的巷子,另一邊是面對行天宮。

 ▲北面前方是行天宮

坐下來先喝杯水,拿出菜單其實內容頗豐富的,前菜、主食就五花八門了。
另一本白色菜單則寫滿了各種飲料。除了各種汽水(可續杯)外,當然酒類、咖啡也是有的!

 ▲A&D的玻璃杯
 
 ▲簡單的桌面擺設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我也沒做功課,看了看菜單(+90)變套餐,我也就點了招牌套餐!

其實主食真的蠻多種的,披薩、義大利麵、漢堡能想到的幾乎都有。(+90)變套餐的話,會有一碗湯以及薯條跟生菜(擇一)。

在等待主食上桌前,自然要站起來晃晃啦。

 ▲披頭四

 ▲星際大戰&黑膠唱片

▲走道左邊是小包廂;右邊是廚房

▲三位主廚在各忙各的(漢堡肉超大!)

看了個大概後,回頭來吃我今天的晚餐吧!

蔬菜湯

湯嘗起來很普通,類似羅宋湯的煮法,不過沒有什麼內容。

  ▲生菜
生菜剁得太碎了,讓我吃的時候覺得頗麻煩的!(這時我有點後悔沒選薯條)

 ▲主菜(招牌漢堡)
吃完失望的生菜,回過頭來看這主菜就感覺超棒的!

漢堡(鳳梨、培根、漢堡肉、起司)
生菜(番茄切片、生洋蔥圈、花椰菜、甜椒、醃黃瓜)

主食跟配菜分開來的好處是一是依用餐人隨意搭配,
其次是因為漢堡頗大的,也不可能一次全夾在一塊。
老實說我好久沒吃到這麼棒的漢堡了,內容超級豐富吃起來讓人意猶未竟,一邊吃還一邊滴出油脂。(連腦中的回憶畫面都讓我食指大動啊!)
我想下一次來這用餐,來個兩道主食應該便能滿足我的味蕾了吧。


近八點鐘客人卻越來越多。離去前上個廁所還看到有趣的圖示。



面對行天宮的大門方向,雖然頗陰暗的但是收銀檯卻在這邊。

在這用餐沒有時間限制,如果點上可一直續杯的飲料的話真的可以坐上一段時間!

今天看到的幾位服務生態度都很親切,親切地讓我感到有點害羞。
近期我應該還會再多來幾次吧,特地過來品嘗一下義大利麵跟披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