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遊戲介紹] 白騎士物語 古之鼓動 001 序章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遊戲介紹] 白騎士物語 古之鼓動 001 序章


前幾週發現跟巴哈登記的 「白騎士物語 光與闇的覺醒 Best版」再度到貨了。

迫不急待的我當然沒有錯過啦~~~~

因為這部作品實在太大了,我看大概一時之間也解不了獎盃。

乾脆用類似連載的方式慢慢記錄我的遊戲過程。


=====001=====


本作有收納前作的遊戲內容,如果沒有玩過前作的古之鼓動的話,便會讓玩家從頭開始玩起。

首先從創角色開始,因為一時想不到角色名稱,所以我在台灣PSN先用大中天這名字玩起。結果今天半夜在PTT一問才知道日本PSN才能玩線上模式,我當機立斷把紀錄砍掉,跳去我的日帳重頭開始。

老實說玩了兩、三個鐘頭,我真的覺得創角色真的有點多餘,不過這角色是拿來跑線上用的...這不創又不行,只得跟它妥協了。

在單機內容中,玩家的分身在單機裏頭不會說話(或者說根本沒有對話),完全不影響故事進行。純粹是吸趴、接任務並且在摸熟系統之後,未來等著進線上模式跟網友連線用。

廢話一堆,馬上來看圖說故事吧。

▲故事背景

故事背景:敘述數百年前的兩國戰爭。A國創造了像JOJO一樣的替身系統,用來操縱巨大的騎士武裝。B國在戰爭中則發明了封印術 ,用來克制這些騎士。直到戰爭末期,B國使用封印術逆轉戰局把A國給滅了之後的某一天,過去的遺跡再度被人挖掘出來。也讓這些被封印的騎士武裝重見天日,想當然爾一定不缺惡勢力想利用這些玩意兒。


  ▲變身後的雷納德對上襲擊王城的巨獸

▲擊敗敵人後恍神的雷納德

在危急之時,公主詠唱了解印咒讓雷納德獲得了白騎士這套武裝擊退敵人,可是公主仍舊被敵人給擄走了。所以雷納德只好帶上伙伴踏上拯救公主的旅途。

▲一旁是被拖下水的友人

下定決心後,雷納德決定跟「WIZARD」這個組織卯上了。踏上旅途一面尋找當年跟他一塊被送走的嬰兒,一面循著蛛絲馬跡救出公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