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Unboxing] FF XIII-2 同捆機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Unboxing] FF XIII-2 同捆機

腸胃炎發...痛苦到不行的中午,卻收到了一份等待許久的東西。

那就是 1/31 發售的 Final Fantasy XIII-2 同捆機!


終於跟我弟借來的 80GB 厚機可以帶回新竹交棒了。

這禮拜五帶回老家前給他照張相紀念一下~~~

↑    80GB 鏡面厚機


一邊照相一邊忍著腹痛,讓我想起某部連環漫畫裏頭有人挨了槍傷,然後後面就看他摀著槍傷,賺錢、結婚、生小孩......

喂~這不就跟現在的我一樣嗎?



莫古里可愛的姿態在小卡上活靈活現。( 這時已經痛到冒汗了...... = =|||

總之以上除了首張是八抽一的透明海報外,其餘八張都是贈送的特典明信片

看完卡片跟海報了,接著來看重點吧 ──「320GB 黑色雷姊機」。

 
↑    正面的圖

 
↑    左 / 右側面

↑    背面

打開盒子內容填得很緊實。

上方是主機,左下是電源線跟 AV 端子,右下則是說明書、遊戲片、原聲帶跟手把。


總之讓我逐一打開來吧,先瞧瞧右下角的部分:


這邊介紹手把我想給大家看個比較。

前面說過 80GB 是鏡面的主機,他的手把也是相當平滑的烤漆。

 
↑    這是新手把

 
↑    這是舊手把


本次的雷姊同捆機上頭有著銀紅蔥色的雷光,手把的烤漆有點像是撒了銀粉在上頭,閃亮閃亮的。手把兩相比較就更能看出這次同捆機手把的差別了!

看完手把然後是已經用不著的端子(繼續沿用舊的 HDMI )、手把充電線與電源線。



看電線什麼的實在太 Low 了,下面我們來看主機!

↑    主機(斜面視角)

 
↑    主機(正上方視角)

接下來看點細部的部分:光碟機讀取面之外,還有紅蔥色的部分。

 
↑    光碟機前是鏡面的!







至此,大概就是同捆機的部分啦。


這應該算是霧面吧?老實說我很怕鏡面的東西,因為太容易留下指紋了~~

之前我的舊主機上頭其實就留下了不少歷史的痕跡在上頭,注意看真的是傷痕累累。

另外,自己有點小抱怨就是了。

從下午三點按下資料轉移....然後吃完藥躺到五點多醒來還沒轉移結束....

這速度真夠龜的 ~~  幸好這種經驗應該不會太多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