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食記] 2012 年假聚餐(鮮友 經國店)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食記] 2012 年假聚餐(鮮友 經國店)

 
鮮友火鍋  (經國店)

03-5269939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298號


 
↑    停車場還蠻大的,從入口看過去離餐廳門口都還有一段距離!

↑    餐廳門口隨手拍拍

 
↑    有數種湯底可以選擇

 
↑    先撇開前面的熟食區,最後面是一整牆的火鍋料喔!

店內面積頗大,放眼望去大概可以容納2~300百人;進入餐廳當下覺得採光略暗,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    現做手捲、壽司

其實當下我蠻想問問她們是不是建教合作的學生! 因為有親戚建教合作跑過很多種餐廳,聽說舉凡速食店、日式料理店、西餐店等等都是各學校合作的對象。

 
↑    燒烤區

 
↑    現切肉類可重複拿取,肉片品質比自助式架上的肉要好一點點。

 ↑    炸類有六種,此時 (12:3X) 已經快被夾光啦~~
(之後有陸續補上.......)

 ↑    想吃飯的話這邊也有喔!


除了以上現成的葷類熟食之外,下面還有素食專區。

 

 
 ↑    就連火鍋料也有特別規劃素食區,這點算是在外頭少見的用心之處。

 ↑   飲料區除了有吧檯之外,旁邊也有自助式的各種飲品。 

 ↑    感覺很普通的生菜沙拉


 ↑    旁邊還有剉冰區跟堆成山的養樂多與中華豆花

 
↑    巧克力噴泉與蛋糕櫃

這回固定的聚餐選在新竹市經國路上的鮮友火鍋,店址就在新竹以前的東京都。從經國路上就可以看到招牌拱門,裏頭備有的汽機車停車格並不另外收費。

整體用餐感覺不錯!雖然這段時間剛好碰上某家燒烤店的醜聞,但是我覺得來此用餐的客人還是不少!結帳方式是於結束前半小時過來收費,作為一名客人,用不著走到櫃檯,吃飽就可以拍拍屁股離開讓人感到很爽。

而且以半張小朋友的價格方面吃到這麼多東西我覺得算是相當不錯的一間店了。以服務品質方面來說,服務生盡責地一直在巡來巡去替我們收拾桌面,態度也很 Nice 。東西吃起來也不壞。可惜今天我戰力不足......我吃個五輪就停下來吃點心了。



下面是自我檢討的部分。

本次聚餐我訂位有點失職!因為四個人有三個鼻塞,讓我當下都沒注意到我們的座位很接近廁所。雖然廁所的走道很長,但是拿個菜都要經過廁所實在觀感不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