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遊戲開箱介紹] TOX 15周年紀念 亞日版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遊戲開箱介紹] TOX 15周年紀念 亞日版



Tales of Xillia  台灣翻譯:無盡傳奇

今天在研究室待了一個下午,一空閒下來就是在想 TOX !






終究還是按耐不住興奮的心情提早回到家開箱啦 ~~~~~



↓  打開寄來的信封袋,裏頭除了遊戲本體之外還有兩樣東西:

1)   15周年紀念別針



2)   公仔 





↓  打開一看是原版的女主角~~ 蜜拉







↓  馬上拿來跟我的老虎合照一下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遊戲本體要送些什麼東西!

↓  外包裝







↓  打開後右手邊自然是光碟啦~~







↓  左手邊馬上可以看到是一張特典的序號~~







↓  序號的底下則是原文的說明書







於 PSN 輸入序號後可以下載兩套遊戲裏頭可以替換的服裝,以及 XMB !







付費下載完 Star Driver 的DLC後還可以得到免費的 XMB !







對了!

我逛 日本 PSN 的時候發現有一套免費的異色板服裝是台灣沒有的~~



如果有興趣的人不妨去逛一下,把服裝下載下來!



=========== 2011/09/18 更新 ===========



9/15 的 DLC 的提早一天偷跑了,當天聽到消息馬上就開啟 PS3 把 DLC 買了。



偶像大師的三套DLC也有附送主題 !

雖然只是單純的背景但是我挺滿意的~~~

1 則留言:

  1. 你好~ 我想問一下~
    我買得跟博主一樣是3區的(台灣,香港)的TOX
    我想問一下博主 美少年的DLC是不是日本限定的?
    即是要去日區的PSN買? 那麼之後能不能用在我們3區的遊戲上 >_<?
    謝謝你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不管你是哪一區的PSN帳號,只要在同一台PS3主機上頭,DLC都是共享的!

    所以你只需辦一支日本的PSN帳號→儲值or 使用台日通用的信用卡購買日本的PSN點數
    進行相同的消費動作(購買DLC)即可。

    下載下來的DLC,你在台灣帳號下進行遊戲也是OK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