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遊戲開箱介紹] 戰爭機器3 限量版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遊戲開箱介紹] 戰爭機器3 限量版



期待已久的 GOW3 終於要有結局了!!

一大早我就跑去普雷伊取貨~~

放在包包裡足足拖了十個小時後我才有機會把它拿出來瞧瞧




先來看看包裝盒吧!





  在背面詳述了限量版附贈的相關特典。









  接下來把盒子給抽開來可以看到設計過的內盒上頭有著特別的曲線。







  接著把它往上掀開進入眼簾的自然是遊戲片囉!!







  在遊戲片底下還有另藏玄機,揭開可以看到旗幟被好好的折起收在裏頭。







隨著旗幟飄起從裏頭滑落的幾張特別的內容物





反過來一看是張照片......






把整張旗幟攤開...... (摺痕讓我想到新買的內褲 XD







在旗幟的包裹下還有其他玩意兒,下面一口氣放出來吧~~







信   等我有心再來慢慢看它的內容吧



證書



照片





結構說明書一張







回頭看看最上層的徽章.....

把它拿在掌心會覺得整盒限定版的重量大概都在這上面了吧 XD

在徽章後面還有特典的序號,感覺意外的有質感~~~~







最後我們來看看光碟的盒子......

這次的說明書是原文的,而且有夠薄!!!!!

讓人懷疑誠意都集中到外面的特典了嗎?





說明書全部攤出來赫然發現還有貼紙跟特典卡片兩張~~





最近真的比較難抽出時間打 Game 了......



TOX 入手也快兩個禮拜了,但是目前的遊戲時數卻只有短短 10 來個小時。



可以預見接下來年底的遊戲大概我也只能做到開箱而已吧!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