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食記] 芝加哥披薩 Chicago

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食記] 芝加哥披薩 Chicago

一掃早上的悶悶不樂,傍晚我揹著包包一人來到了芝加哥披薩。
因為趕著回家看今天 GaMavi 的實況所以我也就急匆匆地要了菜單,選了優惠 1-A (一個六吋&一個十二吋&一瓶1.25ML的汽水)。


 


看著廚房裡忙進忙出,我怎麼可能坐得住呢?所以我又開始到處拍拍了。


▲  打開店門口就可以看到藏在後面的廚房

我大致細數了座位,5張大大小小的桌椅,粗估大概頂多容納15名客人用餐就算是滿員了。而座位的四周可以看到老闆豐富的收藏品,老闆也很歡迎大家隨便看看跟照相,這邊的擺設相當多,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人力車模型

老實說看到這模型讓我想到我上次去京都時忘了搭人力車了。


 ▲栩栩如生的木雕

東張西望後接著看像廚房的部分,三個人正忙著處理披薩的訂單。一旁的帥哥忙著包裝,阿姨在妝點披薩,給料可以一點都不手軟。老闆則是不時打開烤爐將一片片的披薩送進、拿出。



▲一個接一個的披薩被擺進烤箱當中

▲12吋 金字招牌


▲6吋 鮪魚

大概花了近40分鐘吃飽喝足後老闆很訝異地說我很厲害!一個人吃掉一個6吋+12吋真的相當於兩人份的食量,老闆直誇我對披薩情有獨鍾,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