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食記][普雷] 台北車站前~~ 小蒙牛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食記][普雷] 台北車站前~~ 小蒙牛

小蒙牛網址:http://0223637005.tw.tranews.com/



// 這一餐是 "謝學弟宴"  。

// 冰棒學長拉了含我全部六人一塊來到台北車站前的小蒙牛吃飯。

// 因為是學長請客,所以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會吃多少錢。 XD



來到 2F 的餐廳感覺沒有很大,但是可以感覺到餐廳在利用空間的布局還 OK.

十二人的用餐空間,放下一個簾子就變成 6:6 的餐桌。



小蒙牛一張菜單可以點三輪。

不過份量都不算多,所以其實我們六個大男生的點餐速度也不慢。



服務生一開始說:「肉是現切的,為了保持鮮度希望可以一次點個四到五種就好。」

小蒙牛的餐盤很特別。

因為桌面空間有限,所以他們有種餐盤架可以一次擺放五六種菜色還不會影響到顧客用餐空間,這點我感覺很棒!





本圖僅供參考,圖源來自:http://www.ipeen.com.tw/shop/47362



肉、肉、肉......六個大男生幾乎都在吃肉。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但我覺得麻辣的程度並不高!

雖然湯底紅通通還浮著一堆辛香料,感覺好像很嚇人....

實際吃起來是又麻又辣,但是我覺得還是 滿堂紅 的辣勁比較強悍。



前面說過一盤的分量並不多,一盤肉居然只有五片?!

幸好六個人裡頭有幾個人是(相較之下的) "小鳥胃" 。

// 後來就變成「學長在煮肉,學弟剝菜,我吃我的」~~ 哈哈。



// 冰櫃裡有冰棒、冰淇淋,但是小馬說冰淇淋沒想像中好吃,所以我後來吃了四、五支曠世奇派.....

邊吃我還邊想要不要弄個曠世奇派塔  XD

不過小蒙牛的工讀生很認真,主動過來加湯、收垃圾、收碗盤、撿瓶罐......所以失敗了

// 看著被收走盒子剩下袋子的冰棒,我還打趣的跟學長說:

// 「要不要跟那位工讀生講:『你這麼認真,我們下次不來吃(看妳)怎麼可以?』....」



糕點的部分,有三、四種小蛋糕,蛋塔、豆花、愛玉.....不過我主力都在吃蛋塔,兩口一個....

一不小心我就吃了六、七個蛋塔、兩個豆花。  >皿<









這頓飯我們吃得很慢(?),也吃得蠻開心的......

// 冰棒學長忙著面試不可開交,還順便給我們分享資訊,真的有吃又有得學!Good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