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Unboxing] TEAM SCORPION X.LUCA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Unboxing] TEAM SCORPION X.LUCA



昨天上晚班前,找不到那隻掌心大的滑鼠.....想了想我決定再買一隻稱手的用!

來到光華原本想找無線的,但是看來看去都貴到不行

我就退而求其次找有線的.....

正巧架上這是特價我也就理所當然收下了!






從外盒上可以感覺到這隻滑鼠的未來感很重~~

代表物是隻蠍子,這點蠻合我胃口的!另外滑鼠有兩色我選了自己喜歡的黑色!

網路上沒記錯似乎有其他顏色的開箱文~~







下面先來看看沒插上USB前的模樣......







插上電後他會放出微微的藍光~~

配合它的造型我想到幾個月前出的......

創‧光速戰記 特製滑鼠!







側面有兩隻按鈕,當作網頁按鈕使用「上一頁」、「下一頁」的快速鍵





在正上方的按鈕也有功能,按下會熄滅並且降低敏感度......

用使用的經驗解釋就是:燈亮反應變快、燈滅反應變慢!



目前使用第二天,感覺還蠻順手的,但是快捷鍵的部分需要時間調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