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八月後半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八月後半

炎熱、冒汗、汗流浹背、火冒三丈......

這一個月實在熱得不像話了。

上半個月從出門到走進辦公室既可以讓我拼命冒汗。

後來也只能搔搔頭,默默準備毛巾帶著上班。

這幾天周二替學弟妹meeting,以外的時間我幾乎待在家裡比較多。

家裡的冷氣還比研究室涼 XDDDD

不是沒想過待在圖書館,只是我十號拿畢業證書後就沒了學生證

(我的畢業證書我還來不及跟他合照又被系辦收走了! = =凸)

要再進出就變得很麻煩。 (攤手

要說最近比較特別的事情大概就是7/11 BOTY吧。

好幾個隊伍輪流將自己的創意和街舞融合在一起。

配合強烈節奏的音樂讓人熱血沸騰!

(雖然我有用手機錄下決賽的畫面...但是考慮到未來有機會用票根換DVD,so~)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次是昨日在信義誠品六樓的座談

hiPage!Go生活!

由"中華黃頁"與"信義房屋"合作的一個企劃

在iApp與Android上開發AR的軟體

提供location-based service (LBS)的系列服務

使用他們的APP你可以搜尋到黃頁高達90萬筆的商家、Hinet熱點、旅遊景點等等...的資料

而信義房屋的部分則可以知道附近住戶的成交價、鄰近地區的租屋、售屋的相關廣告。

http://www.myp.com.tw/

信義房屋代表是蔡祈岩,蔡先生畢業於交大。
雖然出了社會幾乎沒有在IT業界待過但是過去的經驗讓他在信義房屋做到資訊長的位子。

開場,蔡先生就舉了兩個AR的印象,第一個就是魔鬼終結者的顯示螢幕;第二個就是七龍珠的耳掛式設備

有童年的七年級生應該都會對這兩個例子發出會心一笑吧。 XD

老實說AR的部分一直很對我胃口,在會中還邀請了我很在意的Blog團隊 Mr.6 劉威麟參與座談。

劉大哥在會中除了整理很多關於APP之所以"夯"的理由以及原因外,也提供了很多有趣的話題。

比如上個月因為世足而火紅的巫巫茲拉,以及一些出在iAPP Store的古怪APP。

Photobucket

詳細的心得,讓我有機會再補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