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大學畢業的搬家記錄...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大學畢業的搬家記錄...

6/21 打包行李
拆解一個組合櫃1、打包兩箱書(紙箱選用學校裝畢業證書夾的箱子)、八隻袋子裝了一百餘本輕小說、兩只郵購的箱子裝了近三十本網路小說

6/28 接到電話和仲介協商...... 拿到鑰匙
當晚機車來回三趟,載了六袋書(以大潤發的大塑膠袋裝袋)

6/29
當晚機車來回兩趟,內容物同上

6/30
早上八點 一趟 ,內容物同上; 中午一點~三點 來回三趟,內容物同上;拆解組合櫃2

下午三點~五點 汽車來回三趟 衣服、電腦、XBox360、盥洗用具、書書書書書........

兩顆球(排球、籃球)、兩個組合櫃、兩隻PVC、一隻黏土人。
下午七點
一個電腦桌、一台電暖器、一箱需要兩個人搬的冬季衣物
下午八點
回到舊居開始打掃環境,確認沒有遺落東西離開...
下午九點
整理所有雜物......

如果要問我最冒火的是什麼...我會回答:書!

我三天用機車載了數趟書...我在6/29的晚上整理東西時,一度坐在床上閉目幻想我有納芥手鐲....一個響指就讓身邊的東西收進手鐲裡。
李強重生後第一件禮物就是手鐲...媽的 帶走一堆洋酒香菸的,加上塑體後人也變帥,羨煞我也!

搬家過程,我說:「我很難接受情況超出我的控制,超出我的預料之內,這讓我非常火大。」
老媽:「我也一樣阿,上次搬家從湖口搬到新竹,看看你爸留下多少東西,我搬到後面都不想動了。」
我說:「記得嗎?大一、大二時搬家可是一台轎車就可以搞定...現在我們可是載了四趟耶!」
老媽:「對厚!」
老弟:「果然一個人住跟四個人住在一起有很大的差別!」


感謝我媽,他在我生氣時還願意陪在我身邊,聽我自暴自棄。
感謝我弟,在我搬家時願意來出一份力。
感謝老天,給我幾位體貼的家人。

感謝2012,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咦?)

當晚整理完所有的雜事,時針已經滑過十一點鐘...累翻的一個下午與三個晚上。

喔!對了 我忘記找仲介設定網路了。 這裡要用固定IP沒辦法讓它自己尋找可用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