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從不……

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從不……

很詫異的考試……

今天考完電路學──我真的……有放棄她的想法了~囧

就在考試的時候……『我從沒承認自己的錯誤』──腦中迸出一句話

ㄆㄆ……這是怎樣!?考試也不知道魂飛去哪了。

好吧。考試都結束了,我這學期的電路學玩完了




看向努力準備ch14、15、下禮拜16、18的人

我只能嘴巴微張小聲說道:「加油吧!各位!」

會變成這樣的原因,自我承認:「心不在位」

人家說:「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我身在其位,心頭擺著的卻是滿腦的文學……我還是比較喜歡在詞藻中徜徉




但是現實是他媽無情的……

「生活啊,就他媽的像被強姦,要麼反抗,要麼就去享受;
職業呀,就像個蕩婦,你不上,還是有別人上;
社會呢,就像自慰,所有的事都要靠自己的雙手解決!」 




現在的情況,似乎容不得我發楞了

失去的還是我的!

把握當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