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冬......冬至?

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冬......冬至?

說到冬至...就讓我想到上禮拜回新竹

意外發現冰箱有盒桂冠花生湯圓

但是,在我印象中......這湯圓好像我夏天下廚的時候就在了!!(爆炸!)

果然仔細一看,有效期限還是到今年六月下旬、六月下旬....六月下旬.....

我哩咧!

因為下禮拜開始小考不斷,讓歸心似箭的我還是選擇留在台北

唉......今天去了趟圖書館,感覺一點效果都沒有

老爸下禮拜又要回大陸了

難得一次他回來,我沒回新竹見他的說



----------------------------------------------------------

為了軍訓報告...熬夜改了張圖~XD
{

大熊:小羅,拿張生活照過來!

小羅:......

.
.
.

(與PS鏖戰半小時後)




心得:久久沒改圖...這張改的匆忙到極點!失敗!!(說完話,我人,再度爆炸!!)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