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濫解

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濫解

懶字可以拆成[心][束][負]

束可以拆成[古][小]

負則是[刀][貝];貝又有古代交易媒介的延伸意

心被過去的小事纏身,看似可以用錢擺平,但未來卻有著身家性命的危險

是故,有所為有所不為

有些事情該有的衝勁盡失,無謂的精力則浪費在平庸的事物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天天專注在某些網站上,一言一行都給影響著

前陣子發現一位島民,感覺更是強烈

常言道:話不投機半句多

和他在一起幾乎是暢所欲言的快感

叔叔可忍,嬸嬸不可忍哪!

這代表我是不是該自律一下了呢?!

================================

昨天在圖書館K書時...休息的期間挖到一本對我學日文頗有幫助的書

結果在十點關門的時候
我興致勃勃拿著學生證借書

櫃檯的學生:(看了看學生證、望了我一下)
是本人嗎?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O%$#&*!)不然咧XD

這是我到北科後第三次被人質疑學生證和本人的長相了

太XD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