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滴答

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滴答

「我」跟她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卻沒人會關心我。

當「我」坐在架上,仰望天的藍
冷風一吹,「我」憂傷的看著她在他的懷裡下雨,烏雲卻從我的傷口迸出

突出的眼睛,在鏡中的「我」看起來如哭似笑
怎樣的精神能講述「我」帶絮的烏雲、半折的耳朵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蒙主寵召的時候到了嗎?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悲哀的現實,熱切的思念。故事...命運之最終章的來臨。」

「喜悅、悲傷、愛、憎恨、希望、絕望。」

「一個的終結、新生的開始。我們的旅程、從今以後也會繼續。不是這樣想嗎?」

「改變世界的強烈思念...來,請去吧」

for 歐阪

很多事笑到最後..卻並非盡如人意

雖然如此,但思念卻是最最讓人不受拘束的一種感情

我要對你說,謝謝,還有「再會」

End.

「シャイニング・ウィンド」応援バナー ソウ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