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遊戲開箱介紹] PSV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遊戲開箱介紹] PSV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去年底遊戲首發就入手了,但是因為上班的緣故斷斷續續跟著動畫一起衝進度。

雖然動畫到去年底把 IC 篇做完了,但是看來短期是不會有 CC 或是 CODA 篇的製作消息。

有興趣的來客可以去翻一下我之前的 PS3 版開箱文......

話說回來我PS3版的主題特典 code 因為夾在簽名複製畫裡面,放到過期沒下載到,害我超傷心的。


 
▲  外包裝 

這篇文章壓了很久了,順便補上我白金的畫面。 XD






 
 ↑  開箱排排站
由左至右是特典映像的下載序號卡、小黏土人、遊戲片

 ↑  上圖左邊是Amazon的特典透明夾







 ↑  這次的特典下載序號我不會再忘記截止日了......

這次的特典內容其實蠻有梗得可惜的是斷點居然是接上某情報,我想看 IF 的後續啊!!





小黏土人其實蠻難掌握的,因為我很怕一用力就給他掰斷了。其實發售日收到後拿了手機拍發現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又重新拿相機出來處理。


 
▲ IC 篇


 
▲ CC篇

WHITE ALBUM2 雪が紡ぐ旋律 1 (GA文庫) [文庫]

WHITE ALBUM2 雪が紡ぐ旋律 2 (GA文庫) [文庫]


WHITE ALBUM2 雪が紡ぐ旋律 3 (GA文庫) [文庫]

WHITE ALBUM2 雪が紡ぐ旋律 4 (GA文庫) [文庫]


上面分別是 IC篇 以及 CC篇 的小說,劇情走勢沒什麼變,細節我 CC篇還沒看完就不便多說了,不過結尾跟遊戲一樣是跟雪菜重緣便是了。

( 這不是廢話嗎?不這樣怎麼接 CODA篇 啊! )

3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因本身有再彈鋼琴~
    並且很喜歡白色相簿2
    在網路上到處都找不到零售版的特典鋼琴譜
    請問知道哪裡可以取得嗎?

    回覆刪除
  2. 據我了解,Leaf 社好像從沒賣過琴譜,而且 WA2 的琴譜是包在 PS3 的特典裏頭。(你可以看我 PS3 版的開箱文) 我另外用 Google 找了一下發現似乎有人將琴譜掃描後放流了,您可以再找找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因為我不太了解官方琴譜的樣子
      版主方便提供網址給我參考一下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