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不專業開箱] Nikon D7000

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不專業開箱] Nikon D7000

春電展開打的最後一天,想說出門走走上台北的 Good Smile Coffee 用餐後回學校看學弟,不過跟朋友聊完天一看三點多還是決定去春電衝一發了。佳能詢價後我還是為求安心用手機丟了訊息給在台北的好朋友確定一下有沒有更適合的價位跟相機。最初我也是有想過直上全幅機的想法,但卡在預算抽不出來只想著果斷放棄。就這樣我在排隊領錢的隊伍中訊息丟來丟去下,毫不考慮就衝了D7000......(衝動購物的壞習慣啊!)


如圖,第一支單眼因為預算的關係直 18-105 一機一鏡的組合。



厚厚一本說明書加上驅動程式的光碟片。


配件的部分有 AV Cable、 背帶、充電器、轉接頭、USB Cable


下面來看機身跟鏡頭吧。










雖然他不是全幅機,但是這段時間的使用下讓我慢慢摸熟依些基本功能,下面請各位看看我近期的照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