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Unboxing] RICOH GR Digital IV (GRD4)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Unboxing] RICOH GR Digital IV (GRD4)


今天去晃了晃「資訊月」這次在世貿 1 館跟 3 館設置了眾多攤位。

GRD 3 & 4 的公司貨與水貨的價格就晒在那邊......

折回億華(忠孝復興店)沒想太多就給他敗下去了。

因為總覺得想多了反而就沒辦法下手了 !ヽ(゚∀。)ノ

在店裡頭將內容物確認了老半天後,又拉著朋友跑去光華敗了張白卡回來。


  億華送的清潔組 + 白卡 16 GB + GRD 4



  GRD 4 樸素的黑盒子





畢竟東西在店裡都打開確認過了,

打開盒子也不可能飛出什麼龍啊、鳳啊、小宇宙的......XD

請各位看倌多多包涵囉。

  說明書 & 內容物


  相機

 

下面是相機的轉盤與按鈕,細節請各位加減看看囉

  機頂轉盤



  背後的介面配置跟 GRD 3 差異度極小!



  電池與記憶卡插槽



  側面的輸出介面 & 閃燈開關


  彈起的閃燈



  HDMI 傳輸線、USB 傳輸線



  電池、充電器



距離我買下現在使用的 DC 間隔有六年了......

想當初我還是為了準備高中推甄大學的資料特地買相機呢!



(  ̄ 3 ̄)y▂ξ



其實本來有朋友推薦我買 GRD 3 ~~

可是 12/1 晚上衝去億華跟相機王卻發現缺很大

今天去世貿也從理光的工作人員口中證實 GRD 3 已經開始停產了。

這次買下 GRD 4 算是給自己帶出去玩的藉口! XD


我的日常生活也是需要點彩色的啊!!(嘶吼)

黑白的研究生涯如果延續到工作上頭,我死也不願意~~~

......最後來張疊疊樂收尾吧!




感謝你的收看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