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 [待補完開箱] Corsair SSD SATA II F60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待補完開箱] Corsair SSD SATA II F60

上上禮拜(7/9)的PTT 電蝦版聚,很幸運的抽到一台SSD。

版聚上請了幾家廠商與版友上台講課。



課程內容:

一.個人/家庭雲端資料中心-- Synology 代表 wwwddd
   1. NAS server 的基本概念
   2. NAS 的功能介紹與實際應用.

二.機殼部分 -- 在CM上班的 Vinss
   1.機殼模具概念
   2.機殼I/O設計理念

三.SSD與PnP記憶體 -- Kingston 代表 & 愛德華
   1.最新SandForce SF-2281控制器與PnP記憶體介紹
   2.SSD大哉問

四.滑鼠感應器類型介紹 -- 鍵談坊
   痛鍵盤實物首次公眾曝光







下面補一下開箱的照片:

盒子外觀 ↓



打開盒子發現裡頭還有其他玩意兒:



一個是SSD本體 ↓



其次是 2.5 to 3.5 的"硬碟架"跟螺絲釘:



攤過來看看:







這是我的第一顆SSD也是我的第一顆2.5吋





剛入手我有想過塞進電腦當系統碟,但是後來想了想又有點想塞進PS3用。

啊~~ 好苦惱阿!



===================================

至於測速的部分等我有時間裝機在測看看好了 = ="

1 則留言:

  1. 閣下竟與我想法完全一樣=.= 最後我選擇了這個裝WINDOWS, 另買一個OCZ VERTEX2 裝PS3^^

    回覆刪除